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案件聚焦 > 正文
石嘴山市法检“两长”同庭办理韩某某受贿案
2022-11-28    来源:宁夏法治报    作者:张建兴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11-28

  11月25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自治区民政厅原副厅长韩某某受贿一案。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德蓉担任审判长,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白玉出庭支持公诉。

  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至2022年,被告人韩某某利用担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兼牡丹江市镜泊旅游名镇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银川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银川市政府副市长的职务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有关单位、个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案件处理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57次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共计2665.756174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中索贿505.578万元,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因该案案情重大、证据材料多,依照法律规定,石嘴山中院先期召开庭前会议,就案件的程序性事项了解情况、听取意见,明确庭审的重点。庭审中,经法庭调查、法庭辩论,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韩某某作了最后陈述,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期宣判。被告人的亲属旁听了庭审。

【作者】:张建兴
【来源】:宁夏法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