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宁检动态 > 正文
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平安宁夏丨自治区检察院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2-09-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9-01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禁毒意识、禁毒责任,提升惩治毒品犯罪的履职能力,日前,自治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前往银川市西夏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检察干警深入了解了中国禁毒历程、毒品的种类,体验了各种虚拟现实VR项目。大量的图片、影像所展示的鲜活案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毒品对吸食者身心健康造成的伤害、给家庭带来的不幸和对国家、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活动,检察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勇挑重担,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贡献检察力量。


  近年来,宁夏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依法惩治和预防毒品犯罪,全面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和水平,积极融入国家禁毒工作大局,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法治保障。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