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宁检动态 > 正文
致敬荣光 续写华章自治区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4-1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单曦玺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11

1.jpg

  4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里,大屏幕闪现的工作掠影将人们的思绪拉回往昔,暖心的祝福铺就更加丰富多彩的未来路,该院举办的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激荡着在场所有人的检察梦。李桂兰、陈大威、马秀宁三位退休同志与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齐聚一堂,回首奋斗路,共话检察情。

  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三位退休同志在职时的工作掠影,三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检察机关与同志们共同成长、共同奋斗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表达了作为检察干部的自豪和对检察事业的挚爱、对同事们的深厚情谊。

  “三位退休同志是宁夏检察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大家把自己最宝贵、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检察事业,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宁夏检察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基石,用行动和付出诠释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初心使命,用坚持和信念锤炼了不惧困难、开拓进取的坚毅品质,为全区检察事业发展尽心竭力。”窦朝晖代表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对三位退休同志为推动宁夏检察事业作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窦朝晖表示,希望三名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忠诚之心。持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年轻干部“示范者”,发挥好经验优势,当好检察事业发展“参谋员”,继续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言献策、助力添彩。院机关干部处要全力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对退休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为退休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同志身边,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退休是人生新的转折点,是一段全新生活的开始。大家有道不出的难舍之情,有说不尽的美好祝愿,更有矢志不移的坚守传承。后继检察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锚定“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使命任务,聚焦实现“四新”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砥砺奋进、接续奋斗,扛起新使命、彰显新担当,为继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单曦玺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