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宁检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全区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3-05-25    来源:宁夏政法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25

1.jpg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在银川举办全区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冼国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安长海、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窦朝晖出席。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研讨班强调,锻造政法铁军,根本点在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真正补好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元、守好为政之本。锻造政法铁军,关键点在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持续释放一刻不停的强烈信号,在政法领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政法铁军,着力点在于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坚守法治的定力和厉行法治的意识,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上做表率。锻造政法铁军,落脚点在于敢于担当、履职尽责,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政法干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开班式后,冼国义围绕“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忠诚警魂、锻造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夏保驾护航”,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

  此次研讨班为期3天,窦朝晖等领导同志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地级市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作者】:
【来源】:宁夏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