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新闻发布厅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12309检察服务解您忧”新闻发布会
2018-07-1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7-17

 7月6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主要功能特点。


  新闻发布会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法制日报、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宁夏法治报、新消息报、人民法治、宁夏画报、宁夏新闻网、法治头条等13家中央地方媒体。这也是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召开的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会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戴红霞通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主要功能特点。

  目前,全区各级检察机关正在积极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应用,实体大厅陆续投入使用。下一步,宁夏检察机关将同步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的建设应用,打造“实体12309、网上12309、掌上12309、热线12309”四位一体的检察服务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将检察服务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检察服务综合平台,开启新时代检察机关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