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察业务 > 法律监督 > 正文
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以能动履职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2023-03-15    来源:红寺堡检察微信公众号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15

  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与红寺堡区工商联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暨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联系点揭牌仪式。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洪霞与工商联党组书记谢继杰共同揭牌。

  会议围绕检察职能,详细梳理了企业家关心和关注的企业权益受损的实体性和程序性法律救济措施,并就2018年以来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对检察机关近年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围绕企业融资、用水、用地、政策扶持、企业主失信执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针对企业面临的经济纠纷、法律纠纷逐渐增多的实际,此次座谈会为畅通民营企业与检察机关沟通渠道提供了平台,为民营企业反映问题提供了便捷,并从企业自身发展出发,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红寺堡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本次座谈会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联系点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与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联系面广、信息来源多、整合资源能力强的优势和作用,联合制定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措施,合力优化服务民营经济法律服务平台、法治宣传工作及化解企业危机工作,共同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风险和法律问题,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法治服务和保障,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增强民营企业投资信心和发展活力。

【作者】:
【来源】:红寺堡检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