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全区检察院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公告(一)
2022-01-1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1-13

全区检察院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公告(一)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谷雨洁等95名考生(名单附后)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符合聘用条件,拟聘用为聘用制书记员,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1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聘用条件等问题的,须署实名向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干部处、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反映。经调查核实,如果公示对象存在影响聘用等问题,将取消聘用资格。

    反映电话: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干部处:0951-5926232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0951-5926129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政治部

2021年1月13日

全区检察院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聘用人员名单(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