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深化普法宣传 助力平安建设
2023-03-1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杨敏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17

  为进一步深化人民群众法治意识,提升平安石嘴山、法治石嘴山建设水平,2023年3月16日上午,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石嘴山市平安建设创建月活动,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进行法治宣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30317131233.jp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织牢防骗网 守好“养老钱”》《依法禁毒 构建和谐》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预防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拒毒防毒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详细介绍检察机关职能,耐心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


微信截图_20230317131225.png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当前平安建设工作的认知程度,提高了群众自觉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的能力,加强了法治宣传教育在群众中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

  下一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石嘴山、法治石嘴山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杨敏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