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法治“典”亮生活 大武口检察院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1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孙艳阳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6-01

  在全国第三个民法典主题宣传月活动期间,为进一步强化民法典普法工作,帮助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大武口区检察院于5月30日上午在大武口区青山公园开展了一次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170836.jpg


  活动中,干警们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解答群众的咨询提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物业服务、邻里纠纷等方面法律知识,细致回答了家庭财产继承、房屋质量安全等问题,引导群众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也增强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法治观念。活动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提袋等物品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107.jpg



微信图片_20230530112019.jpg


  今后,大武口区检察院将进一步丰富民法典宣传形式,讲好民法故事,传播民法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让民法典真正走进百姓生活,护航“典”亮人民美好生活。


【编辑】:杨敏娜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