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岁月情深 感恩有你|这场光荣退休仪式,温馨且暖心!
2023-05-12    来源:大武口区检察院    作者:艾思雨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12

  检察岁月流芳传承,荣退干警初心如磐。5月6日上午,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干警荣誉退休座谈会,热烈欢送周建宁同志光荣退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宏军主持。


c7243e1c7cf566e0f6dd5fdbc8a040b.jpg


  座谈会氛围隆重而热烈,会上,韩宏军同志为其颁发《荣誉退休证》,并赠送退休纪念册和鲜花,现场播放了记录他在检察机关工作的视频短片。与会同志带着满满的回忆、美好的祝福和幸福的期许,表达了对周建宁同志的不舍与致敬,感谢他为大武口检察事业付出的努力。


IMG_6400.JPG


  周建宁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三十八年的峥嵘岁月,讲述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流露出对检察岁月的恋恋不舍,同时,也表达了对每一位同事的深厚情谊、对组织上关爱培养的深深感谢和对大武口检察事业发展的祝福。


微信截图_20230511092156.png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宏军代表院党组向周建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在岗位上的辛勤耕耘与不懈奋斗,对他为大武口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祝福。祝愿退休同志老有所得,老有所乐,积极愉快地面对全新的退休生活,检察院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退休同志的坚强后盾。二是期望。希望周建宁同志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进取精神,继续支持检察工作,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言献策、助力添彩。三是传承。希望全体干警秉持“检徽铸忠诚,薪火永相传”的精神,将前辈们的优秀品质、精神和经验传承下去,不断推动大武口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


【编辑】:杨敏娜
【来源】:大武口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