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情暖五月 感恩母爱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涉罪未成年人开展情暖母亲节帮教活动
2023-05-19    来源:大武口区检察院    作者:马蓉、曹慧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19

  为进一步发挥亲情对涉罪未成年人的感化教育挽救作用,近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司法社工开展了“情暖五月 感恩母爱”的帮教活动。

f864f68fc76648b4aa4c80db29af967_副本.jpg

  活动中,被帮教的涉罪未成年人分享了自己眼中妈妈的模样,倾诉了对母亲的感恩感激之情。在大多数被帮教的涉罪未成年人印象中,妈妈一直很忙碌,把所有的时间、精力和爱都给了家人,唯独忘记自己,大家由衷地希望妈妈能够重启人生。于是,大家“启动人生模拟器”,通过PPT演示方式为自己的妈妈选择了经济宽裕、爱情美满、知识渊博的新人生,并表示以后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不做让妈妈伤心的事情。感恩的心油然而生,大家怀着美好期许做了一束手工花,作为母亲节礼物送给了自己最亲爱的妈妈。

微信截图_20230518091033.png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本次以母爱为主题的帮教活动,让涉罪未成年人充分感受到母爱的伟大无私,让他们以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状态回馈最伟大的母亲。下一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将联合司法社工开展更多主题、更优形式的帮教活动,护航涉罪未成年人顺利回归。


【编辑】:杨敏娜
【来源】:大武口区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