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检察巾帼绽芳华 乡村振兴共担当——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杨敏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9

08c478dd0d470af8bdb064d5e464cb8.jpg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凝聚全院女干警团结奋进力量,丰富女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女干警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大武口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惠农区红果子镇嘉禾花语体验馆开展“检察巾帼绽芳华 乡村振兴共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09093202.png

  活动现场,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玫瑰花烘干工艺等,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玫瑰基地、生产车间、醋厂等乡村振兴产业园区,深入了解了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现状。

微信截图_20230309093151.png

  制作鲜花饼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分别从揉面、擀面、包馅等多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场的干警聚精会神地观察老师的动作、手法,并亲手DIY制作鲜花饼。经过烘焙,鲜花饼新鲜出炉,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玫瑰香,大家各自认领自己的“作品”,共同品尝美味。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还促进了合作与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充分履职能担当,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杨敏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