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2023-03-1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杨敏娜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17

  草长莺飞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3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组织干警到汝箕沟收费站大汝路两侧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改善大武口区自然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以“检察蓝”忠诚守护“生态绿”。

微信截图_20230315093148.png

  植树活动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密切分工、团结协作,大家三至四人结成一组,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在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扶树正苗、挥锹铲土、踩土定植、培土围堰……一起种下春天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排排小树在春日里迎风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微信截图_20230315093222.png

  一枝一叶一抹绿,一木一树一森林。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一起用双手为大地增绿,既是播种春的希望,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下一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将一以贯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绿水青山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大武口区高质量发展、人民高质量生活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杨敏娜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