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全民反诈 与你“童”行
2023-06-01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曹慧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6-01

182d7c7de38241e15f1933995cc2754.jpg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师生防诈骗能力,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武口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的干警走进新民小学,为学生们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活动中检察干警用同学们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案说法,向师生们列举了常见的游戏诈骗、刷单诈骗等案例,形象生动地为同学们进行了反诈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帮助孩子们了解各类诈骗的防范技巧,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法律意识、防骗意识。

1685494944800.png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检察干警为同学们送上了宣传小礼品,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反诈知识的兴趣。此次活动共向在校师生发放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今后,大武口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反电信诈骗宣讲进校园工作,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线,为“无诈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杨敏娜
【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