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务公开 > 本院概况 > 正文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2020-11-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19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794月,院址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黄河东街与前进南路路口处,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于20076月正式启用。现有干警59人,员额检察官21名,检察官助理13人,书记员4人,司法行政人员7人,法警9人,技术人员1人,工勤人员4人。中共党员52人(其中退休党员12人)。内设机构现有8个,分别是:办公室、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第五检察部、综合业务部、政治部(法警大队)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大武口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党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以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为引领,认真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全面加强基层检察院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实现了新跨越,亮点纷呈。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接待室、全区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区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区禁毒工作先进集体、自治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市法治城区创建先进单位等集体荣誉,并被自治区院荣记集体二等功。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