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签订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2020-07-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7-22

为确保廉洁公正司法,防止内外部人员插手干预过问案件,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的接触交往行为,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签订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


组织全体干警签订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是我院开展“三个以案”教育整顿以及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内容,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详细阐述了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纪律,恪守法律,公正司法,不徇私情,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执行“三个规定”的自觉性,确保“三个规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通过签订承诺书,庄严承诺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办案纪律,恪守廉洁底线,维护司法权威。为全院干警过问案件划了一道“红线”,切实敲响规范司法行为的警钟。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