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党建带队建 观摩振精神 ——区委组织部观摩团一行莅临我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
2020-11-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111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大武口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锐率队50余人莅临我院现场观摩指导“务实高效服务机关”党总支部工作。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爱娟同志陪同了观摩。


区委组织部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观看了院党总支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聆听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


区委组织部观摩团一行对我院“务实高效服务机关”党总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大武口区检察院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业务工作抓规范,亮点工作抓提升,努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提质增效创亮点、服务大局显担当,持之以恒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