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院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武口区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分析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第一支部党员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高瞻远瞩、意义深远、影响重大,需要持续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一要学深悟透。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避免蜻蜓点水、防止浅尝辄止,要吃透精神、把握本职,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实践转化。综合部门是中枢部门,工作千头万绪,不仅要保持热情、耐住寂寞,将重复性、服务性的工作干好、干扎实,还要主动思考、超前谋划,细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三要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保持定力、迎难而上,灵活运用方式方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第二支部党员认为,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宏伟蓝图,是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体到检察业务,要努力提高“三服务”水平,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一要夯实工作基础。立足本职、扎根岗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业务工作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高质量办案,高质量服务,高质量履职。二要提高工作质效。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以高质量发展理念,提升工作层次性和个人业务能力素质,提供高质量的检察产品和服务保障。三要推进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新理念、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始终坚持以业绩考评为抓手,敢于面对困难,敢于创新落实,坚决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研究制定补短板、强弱项的措施,以求极致的标准意识和耐心严谨的服务意识,做到落实与创新的统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