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2020-12-1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2-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增强学习效果,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大力普及《条例》知识,在全院营造了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党组会集中学习



采取党组(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原文、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共识。

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研讨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分析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组织知识测试







    为检验和巩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成果,促使全体干警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的领悟、掌握和理解。1210日上午,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检察人员开展《条例》知识测试。

下一步,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常态化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推动学习贯彻《条例》与检察工作互相促进、有机统一,奋力开创大武口区人民检察事业新局面,为大武口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