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厅 > 正文
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1-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按照高检院的部署,10月23日下午,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与大武口区工商联举办了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立栋,专职检委谭欣宏、郑春霞,服务民营企业联系点办公室主任周建宁及新闻媒体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民营企业代表参观了我院12309服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文化长廊。直观地感受检察工作,了解检察机关日常开展服务民企发展的多项工作举措。


随后,座谈会上,我院服务民营企业联系点办公室主任周建宁介绍了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各位参加活动的代表及企业家先后进行交流发言,对我院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检察机关进一步深入民营企业强化司法服务,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金立栋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及民营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 ,不断加强交流沟通,持续细化各项服务,继续在护航民营企业,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此次检察开放日是我院全面深化检务公开的一次重要举措,进一步密切了检察机关同民企代表的沟通联系,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和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