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大武口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教育周】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观遗址 话廉洁”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3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31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近日,大武口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干警走进大武口区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开展“观遗址,话廉洁”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廉政文化的导向激励、约束教育等作用,强化干警廉政意识。

遗址公园里面搜集整理了大量珍贵照片和实物,重点记录了石嘴山老工业基地的建设历程、重要事件、重要成就,讴歌了几代建设者在这片土地上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干警们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重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像老一辈建设者们一样实干担当、廉洁自律,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活动最后,检察干警紧扣“观遗址 话廉洁”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签下“筑廉洁 强实干”承诺。    

此次活动围绕强化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政治要求,通过实地参观、廉政承诺等形式,教育干警争当廉洁表率,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氛围。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