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2023-01-28    来源:    作者:李洪先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28

微信图片_20230128170820.jpg


     1月19日,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参加固原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学习了自治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认为,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今后五年工作锚定了新目标、勾勒了路线图,对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在“两会”上的工作报告为全市检察机关做好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和检察工作报告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团结奋斗、实干苦干,积极主动融入固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能动履职展现固原检察工作新作为,为努力建设乡村美生态好文旅旺的现代化美丽新固原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李洪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