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 深化学思践悟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1-29    来源:    作者:李洪先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29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2023年1月28日,固原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隆德县凤岭乡李士村党支部书记齐永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齐永新,男,汉族,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党的二十大代表,2004年担任隆德县凤岭乡李士村党支部书记,2018年1月兼任李士村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2018年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202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21年荣登“中国好人榜”。在他的带领下,李士村先后荣获“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被评为“首批全国村级乡风文明建设优秀典型案例”, 2020年还被认定为固原市第一个五星级村党组织。

     “党的二十大是一场给党指方向、给国家增底气、给全国人民谋福祉、给中华民族添信心、给世界发展赋活力的历史性盛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体现了党的智慧,又顺应了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愿望……”“我近距离见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动万分、倍感自豪,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见证者,齐永新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带着诚挚的感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透彻的实例,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在北京参加党的二十大时的所见所思所悟。同时紧密结合多年扎根基层、致力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实践经验,围绕如何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中领会农村发展的新目标,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领会农村发展的新举措,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领会农村发展的新重点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农村发展面临新机遇的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者】:李洪先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