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三结合”力促干部作风转变
2018-05-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7

为将“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推向深入,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结合文章,全面推进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使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更加牢固,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二是与“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结合起来。近日,根据《关于在检察机关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检察院开展“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根据院党组成员、内设各部门自查自纠出来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三是与推进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完成结合起来。根据各处室制定的践行“绿色检察”发展理念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纪检监察组在完成自身工作任务的同时,对第一季度各内设部门重点工作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察检查,推进重点工作高效开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