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位西北调研指导固原市检察院工作
2021-12-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12-23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位西北到固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曾宪斌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萍、武殿盛陪同调研。

位西北实地调研查看了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控申接待大厅、检察公开听证室、未成年人案件办案区、干警体能训练室、党支部活动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的调研座谈会。曾宪斌就全市检察机关及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听取汇报后,位西北以“突出体现为四个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