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固原市检察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讴歌改革开放、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成就,引领广大干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为重要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昂扬斗志,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固原画卷贡献力量,4月7日,固原市检察院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党组书记、检察长樊百安,在单位的党组成员、专委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演讲比赛邀请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检察专班吕学义同志莅临指导。

比赛评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比赛评出三等奖三名,二等奖两名,一等奖一名。

党组书记、检察长樊百安做了点评。他指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检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组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很有意义,各位选手准备得比较充分,从演讲稿到背景视频制作、配乐选择,都很用心,效果很好,展现了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有更多的干警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