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固原市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红脸出汗辣味足”——固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1-20






“学习的自觉性不够,不能很好地学习与自己本职工作相关的检察业务知识……”“工作泼辣劲不够,放不开手脚,甩不开膀子……”“习惯于凭老经验、老办法、老套路办事……”“守正创新、敢于斗争的精神还不足……”。

“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照单全收……”“大家提的意见如同真金白银,让我很受用,我一定铭记在心……”“固原市检察院党组是一个团结务实、民主和谐、勤政廉洁的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培养了感情、拉近了距离,回顾了过去、认识了自己,达到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这是2022年1月17日固原市检察院党组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场景。

固原市检察院党组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在前期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不谈成绩、只谈问题,真揭、真查、真摆,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做到了“红脸不翻脸、揭丑不怕丑、虚心不违心”,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宪斌同志主持会议,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