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迎新春 贺新年】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2023-01-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8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进一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全院干警文化生活,1月18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506.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53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54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55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609.jpg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夹玻璃球、套圈、“五毛和一块”、看字说颜色等多个极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活动项目,既有紧张的个人赛,也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团体赛,参赛干警们热情高涨、拼劲十足,现场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在增添节日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乐观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白凤莲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