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图片头条 > 正文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3-01

  “我是第一次来参观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基地,感觉挺震撼的,通过影像了解人民防空的发展史,观看了空袭武器, 走进由原人防基本指挥所的一条通道改造而成的人防文化长廊,切身感受到了国防建设取得的可喜变化和石嘴山市人防事业的飞速发展,感觉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党员感叹到。

333.png

  为进一步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持续提升党员干警国防安全意识,近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石嘴山监狱机关六支部、四监区党支部联合在石嘴山市人防办开展“加强国防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png

2.png

3.jpg

  石嘴山市人防宣传教育基地以珍贵详实的防空历史文物、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展现了新中国人民防空筚路蓝缕的奋斗史,全景呈现信息化战争条件下人民防空的内容和形式,充分展示了国家国防力量的发展。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和演示,认真听取人防办讲解员对防空袭等相关知识的讲解,让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在人防教育基地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的领导和国家统一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正己修身、居安思危,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强党性观念、树爱国情怀,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继承和发扬我党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勤勤恳恳的工作来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努力。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