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务指南 > 新闻发布厅 > 正文
共和国建设者零距离了解石嘴山检察工作
2019-04-3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4-30

 

共和国建设者零距离了解石嘴山检察工作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根据上级检察机关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庆祝“五一”劳动节,4月29日上午,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和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共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行业先进工作者代表、劳动模范、普通劳动者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0余人参加,零距离了解石嘴山检察工作。

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清伟,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国军的陪同下,受邀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检务展示区、远程视频提讯室、未成年人办案工作区、职工之家、党员活动中心等,现场听取了检察机关的性质、职能、任务、司法办案流程和石嘴山市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刑事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等工作的情况介绍。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与会劳动者代表对市检察院和我院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进经济健康发展、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公共利益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检察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进一步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群众利益,特别是劳动者利益,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生态环境和法制环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受邀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李清伟检察长表示,检察工作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始终秉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化检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努力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