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常鸣廉政警钟 严守纪律红线
2020-04-07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04-07


为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接受廉洁从检教育。

《国家监察》专题片生动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真实故事,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果。观看《国家监察》警示教育片,既是对全体检察干警的一次深刻警示教育,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本院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长期以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绷党风廉政之“弦”、严守政治纪律之“线”、提高拒腐防变之“能”、坚定反腐倡廉之“心”,不断强化检察干警的政治纪律意识,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