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冯建国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2-08-0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8-08

  日前,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正处级)冯建国涉嫌受贿一案,由石嘴山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冯建国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冯建国利用担任石嘴山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中共石嘴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在房产购买、教师职称评定、工程项目承揽、工程款拨付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