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红检动态 > 正文
新使命 新责任 新担当 | 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3-04-2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2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报机关党委批准,4月19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李建设主持,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丁思娜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55687d1f75a222d8ed7162fb92018e6.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建设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支部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具体改进措施,参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4bdae1554fc3226c0ff18884008e99e.jpg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表决通过了《中共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并讨论确定其他委员职责分工。

d43a0ce3e56f6b980c2a76a741c43cb.jpg

1.png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晓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党组织的精心指导下,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将始终把捍卫核心、对党忠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标准和最大的政治原则,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工作。支部班子要以身作则,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把支部工作抓实抓好,为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3.jpg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