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红检动态 > 正文
喜报 | 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党支部参加知识竞赛获佳绩
2023-05-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26


993A1096.JPG

  5月25日,由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暨“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开赛,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在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993A1131.JPG

6091dea505525a37fd64cd2d3039e6e.jpg

d5f290c861cc700964409d8633cc566.jpg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活跃,参加竞赛的红果子地区检察院检察干警沉着冷静、应答如流,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作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党支部获得二等奖。

aba85deeb2f92e1c4f98a47de6a7662.jpg

  知识竞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学习永远在路上。红果子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刑事执行检察事业新篇章。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