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回望来路守初心 砥砺前行再奋进
2020-12-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0-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履行职责的责任心,追寻石嘴山市发展之路,逐梦前行,奋勇担当。11月26日,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石嘴山市规划馆、石嘴山市博物馆开展“观成就、忆发展、激斗志一一暨参观建市6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零距离感受石嘴山市60年发展的辉煌历程。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基本市情、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等十个主题展厅,立体化、多角度了解60年来石嘴山市取得的突出成就,深刻感悟石嘴山人艰苦 奋斗、不懈努力的伟大精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生活的变化与时代的发展,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坚定服务和保障石嘴山市“十四五”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当前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期,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我们要利用有限的时间补齐短板、弱项,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担当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好时代赋予自己的职责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建设石嘴山、发展石嘴山、振兴石嘴山的大潮中,找准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服务和保障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兴市富民”,在强化法律监督和维护监管秩序稳定上下功夫,切实从更高层次上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不断为社会提供高效司法服务,奋力走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长征路”。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