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振奋精神 铆足干劲 有序有力有效推动执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2-19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2-19

2月18日上午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勇同志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区政法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七大提升行动”和十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坚定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全区检察长会议系统总结了2020年全区检察工作、深刻分析研判形势、明确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做好今年检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高勇检察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启动会,全体检察干警要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区检察长会议内容,把握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各部门要主动对标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有序、有力、有效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