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红果子地区院 > 检察影像 > 正文
“热血”抗疫 为爱同行 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1-2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1-22

“最近14天内有没有去过外地?近一年有没有做过手术?近半年内有没有献过血?年龄是否超过55周岁?有没有熬夜、饮酒?”在青山公园爱心献血屋中,医生详细地询问着每一位志愿献血的检察干警,经确认身体条件符合献血要求后,检察干警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填表登记、测量体温、血液初筛等工作。这是1月21日下午石嘴山市红果子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的“‘热血’抗疫 为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情景。

本次活动中,符合献血身体条件的9名干警共计献血2700cc,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头为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贡献了检察力量。由于身体条件而不符合献血标准的检察干警,自觉拿起劳动工具在青山公园开展捡烟头、垃圾等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无偿献血是保障临床救治所需、弘扬志愿精神的行为,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等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同时也会号召亲朋好友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让无私奉献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在石嘴山的大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切实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