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案件聚焦 > 正文
贺兰检察院2件抗诉案件获评全区检察机关“优秀刑事抗诉案例”
2019-02-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2-26

近日,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组织开展检察机关“优秀刑事抗诉案”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邱凌芳何某某诈骗;张婕办理的杨某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获评全区检察机关优秀刑事抗诉案例”。

此次优秀抗诉案例的评选范围包括2015-2018年全区各院所办理的近300件刑事抗诉案件,通过各级院推荐报送参加评选。经组织评选,共评选出10件“优秀刑事抗诉案,并将部分“刑事抗诉案入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刑事抗诉案例汇编》我院在所办理的23件抗诉案件中共推荐报送4件,其中2件入选全区优秀刑事抗诉案

此次评选出的优秀抗诉,抗诉质量较高,抗诉效果较好,对全区的抗诉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开展诉讼监督、维护司法公正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办案检察官坚定的政治信念、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我院将继续坚持把监督刑事裁判放在重要位置,注重运用抗诉手段依法纠正确有错误的裁判,防止冤及无辜、放纵犯罪、罚不当罪。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