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贺检动态 > 正文
开局谋新篇 启航新征程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学习研讨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2023-01-1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1-13

  1月8日下午,全国检察长会议召开,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1月9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贯彻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薇主持,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提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编辑】: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