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贺检动态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分析会暨品牌建设推进会
2023-04-18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4-18

  为进一步加强对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及检察品牌建设,4月13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分析会暨品牌建设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薇参加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第一季度检察各项业务数据情况及本部门检察品牌创建、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院党组成员对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固强补弱的指导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薇就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工作,抓实抓好品牌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第一季度业务通报为鉴,把握好“木桶效应”,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紧盯空白弱项,及时查漏补缺。

  要持续深化、巩固提升。在做好核心业务工作的同时,注重办案质效以及数据的真实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推动全院各项检察工作优质高效完成。

  要选准切口、注重谋划。把自己的亮点工作和经验成果打造成富有内涵价值、具有辨识度和影响力、能够引领新时代检察工作实践的特色品牌。

  要加强宣传、全面推广。大力宣传、推广本院各部门、各条线拿得出手、出新出彩的工作以及品牌创建、培育的经验做法,持续扩大品牌传播效应。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