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廉政警示教育】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2-04-12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4-12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常抓不懈。为扎实推进“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促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纵深发展,筑牢全体检察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3月17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参观贺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很有意义,要深入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履行司法为民的检察职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贺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