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检察风采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培训会
2023-05-0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3-05-06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益心为公”志愿者检察云平台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推广应用,凝聚公益诉讼保护合力,5月5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培训班,邀请20余名志愿者参加。


image.png


  培训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涛向志愿者们介绍了“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设立的初衷,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赋予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志愿者支持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表示感谢。


image.png


  随后,本院干警围绕“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APP的下载安装、信息注册,系统中公益诉讼线索提报、专业咨询、参与听证、跟踪观察功能的操作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与会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专业领域优势,用好用活“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各项功能,与检察机关携手共同为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作出贡献。

  下一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将有序推进“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相关工作,构建多方参与、共治共享公益司法保护模式,积极邀请志愿者、网格员参与公开听证、现场调查、跟踪监督,不断推动公益诉讼办案质效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