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检务公开 > 公益诉讼 > 正文
贺兰县检察院与县河长办联合召开“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9-02-26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9-02-26

2019128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与贺兰县河长办联合召开“携手清四乱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县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检察院民行部主管、科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长办主任步东林关于贺兰县河湖管理范围内四乱(即乱占、乱堆、乱采、乱建)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贺兰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草案,围绕重点难点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     

县水务局马晓东局长指出,要加强摸底排查,会商研判,积极向县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主动与检察机关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在专项行动中要找准典型,重点突破。

最后,我院民行科主管领导谢玉琴表示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对已排查的“四乱”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逐案摸排,认真研究,确保携手清四乱 保护母亲河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