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2021-04-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01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3月11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廉政警示教育宣讲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宣讲,全院干警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团从全面从严治党历程、落实“两个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用权不可任性、严惩贪蝇腐败、打击诬告陷害及时澄清正名等七个专题,通过普及纪法知识,解析典型案例,播放普法视频,突出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全体检察干警,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自觉明底线、知敬畏,远离违纪违法的雷区。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