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1-04-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01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落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警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在3月23日“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日”这一天,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在本院的贺兰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引导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使命在思想深处扎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推进。



干警们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高层之声决策篇”、“从严治党时代篇”、“鉴往知来史鉴篇”、“利剑高悬震慑篇”、“警钟长鸣警示篇”、“筑牢防线落实篇”、“时代楷模模范篇”七个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回顾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利剑高悬震慑篇板块生动展示了近年来违反党的纪律被查出的反面典型案件。一桩桩鲜活震惊的案例、一张张令人警醒的忏悔书,一条条让人警戒的法规,声声警钟敲响在心坎上,警醒党员干警们走好人生每一步。在切身感受贪腐之害的同时,也对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干事创业的优秀典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时代楷模模范篇展区里,中国原子弹之父钱三强、“两丝”钳工顾秋亮,高铁研磨师宁允展等时代楷模的事迹历历在目,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正是新时代检察人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参观完毕后,干警们面对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再一次表达了为检察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