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开门纳谏 广听民意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4-01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01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3月29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设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当事人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13名代表为政法工作及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由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洁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副检察长白洁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以及我院近期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和我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表达了“开门搞教育整顿,不听表扬听意见”的诚挚态度,邀请各位与会代表开门见山谈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


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近年来贺兰县人民检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针对检察工作开展和检察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从落实少捕慎诉、规范认罪认罚从宽、强化公益诉讼、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法律监督、做优普法宣传、加强矛盾化解等方面,为我院检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