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贺兰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座谈会
2021-04-25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1-04-25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有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整顿”,主动听意见。4月22日下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公安局、县法院、司法局、黎明村代表、企业代表、人民监督员等代表参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铁轮主持。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大家介绍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在查纠整改阶段整治顽瘴痼疾的主要措施及已开展的工作,并就贺兰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开展情况恳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群众参与、群众监督、群众评判,把开门纳谏贯穿始终,切实找准、解决检察队伍存在的问题,推动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参会代表们积极踊跃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抒己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察工作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提出了客观、中肯、全面的意见建议,并填写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座谈会》征求意见表。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