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廉政建设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3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6-23

6月15日上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忠诚能动履职,提出具体落实举措,确保以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坚决扛起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责任,以更优更实的检察履职为奋力谱写美丽新宁夏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擘画了今后五年全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凝结了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我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 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全院干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干警大会、部门周例会、政治轮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责主业,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落实成效,在服务建设平安宁夏上作出新贡献。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