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权威发布 > 正文
贺兰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下半年落实“三个规定”情况通报
2022-03-1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22-03-14

为确保依法规范行使检察权,更好接受社会监督,现将贺兰县人民检察院20217-12月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向社会公布。

20217-12月,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全体检察人员如实记录过问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8人次,均未发现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形。

下一步,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推进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继续坚持逢问必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对全体检察人员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制度的督促检查,并定期向社会公布本院落实三个规定制度的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得到贯彻落实,使执法、司法环境进一步得到净化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