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开关

语速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大字幕

重置

退出服务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贺兰县院 > 未检工作 > 正文
“法治思维与教学管理大讲堂”在贺兰县如意湖中学举行
2018-05-04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分享至:
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法治思维与教学管理大讲堂

在贺兰县如意湖中学举行

 

为提高广大教师法治意识,提高学校管理层依法进行法治思维进行教学管理的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2018年3月30日,贺兰县检察院在贺兰县如意湖中学举办了“法治思维与教学管理大讲堂”,该校200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该院未成年人检察专干张翔宇同志主讲,他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宏阔蓝图中学校的责任和教学活动中面临的问题,结合我区近年发生的典型案例,分析了各类案件的形成原因及解决对策。探讨了如何依法管理教师队伍、如何依法处理教学事故、如何依法制定校规校纪、如何理解青少年法治教育与国家现代化之间的关系等议题。

    银川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处处长李秀蓉、贺兰县检察院未检工作小组组长邱凌芳、未检专干张翔宇与校方负责人吴学文及教师代表陆文逊等人进行了座谈,校方一致认为:本次讲座紧扣时代主题和近年来学校管理过程中常见的、突出的问题,生动有趣,接地气,长见识,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希望检察机关与学校携手共建合作机制,以便深入、持续开展该项工作

                            

 

【编辑】:
【来源】: